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沙發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大茶幾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很怕時間的鐮刀,把我們割得面目全非。 我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這樣? 不知道,還有誰,會在深夜,想著我,是否還在哭泣? 為什么,要在我喜歡上你之后,才說我們不可能。 我不長記性,喜歡上他,受傷之后,又喜歡上你。 太快樂的日子,后面總會伴著悲傷。 我不抒情,是因為我們太年輕。 你的記憶里,怎么可能有我的名字。 我記性這么不好的人,怎么就記得喜歡你了呢? 滿滿的期待,不過是你眼里的乞丐。 有些人,明明做了很多討厭的事情,但怎么,就只記得他的好! 我從不輕易流淚,但在認識你之后,每天早上,我的眼睛都是腫的。 我連自己的號碼都記不住,卻把你的號碼背得滾瓜爛熟。 我這么聰明的人,遇見你,就變成了傻瓜。 有時候很羨慕,魚只有七秒的記憶。 你的曾經,沒有我;現在,沒有我;將來,更不會有……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離你遠一點,再遠一點。 誰能幫我解答,你為什么,不喜歡我的疑惑。 我不想要,卻又不得不接受的答案。 我想說,我不傻,只是想陪你留下。 還沒有開口,就已經結束。 請原諒我的不勇敢,我只是害怕受傷。 真正遇見那個人,哪怕前面是火坑,你也會毫不猶豫的跳下去,這就是愛情。如果你覺得你很理智,才不會這樣做,那只是因為,你還沒有遇見,對的他。

周末,一群好友相邀去衡山友人家共聚。友人熱情招待,自薦為向導,帶我們一覽衡山美景。承友人之福,我等方得悉這不被外人所知的穿崖風景。 穿崖景區位于白果鎮小沖組,從衡山縣城開了40多分鐘車,我正有點昏昏欲睡,友人熱情道:“看丹霞地貌!”我一抬頭,一座座不高的石山袒露著自己寬大的石胸,粗大的巖層因了雨水而變青,顯得古意盎然。沿著S形的小路轉進山中,只見青山之間,一方小池塘,池水清澈照人,水上游著幾只鴨,一派悠閑無擾的樣子。有一對特別漂亮,身邊的姑娘們大聲叫著“鴛鴦”,急急停車去看。走近了才發現那是一雙油鴨,雖有著鴛鴦的花羽毛,卻比鴛鴦大了不少。開了一會,車不能上了,于是下車結伴上山。上了不多遠,便見一座新砌好的民宅,裝修師傅正在門口切割木材,這似乎已到盡頭,說好的穿巖風景呢? 同行的肖老告訴我們,這一家的父母原來就住在這穿崖的洞中,后來兩個孩子長大了,在穿崖洞前蓋了兩座房子,兩兄弟比鄰而居,可兩老還舍不得這穿崖的山洞,一直到最近才從洞中遷出。果然,在屋后蜿蜒小路盡頭是一座丹霞大山,山有一個小洞口。 古時陶淵明曾記載武陵人緣溪行,“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這穿崖風光倒是滿足了我所有對桃花源的想象。 雨天路滑,我們攜扶拉扯地來到洞口,洞前有一片蒲公英,可惜此時正是嚴冬,蒲公英只剩下禿禿的桿子,想來春天一片白色飛舞的花海一定很漂亮。初入洞中,還算開闊,洞口擺放了不少木柴,許是主人每日閑時便從山中拾來劈好,整齊碼放,只等那灶中有所缺,取之便用。 再往里走,地勢漸低,洞中也越來越黑,大家紛紛掏出手機照亮,頭上的石壁越來越近。先是低下頭,其后不得不貓著腰才敢繼續前行,再走一會,洞子又變得寬闊,像是進入一個內堂,漸有光亮,寬闊室洞中有幾扇門,卻都落了鎖,從外觀看,儼然就是普通農家小院的一個個房間。 內堂有兩條道,一條黑黑的不知通向何方,另一邊卻通向透著光的門,正是這門縫滲出的光亮,讓室內不再漆黑一片。我們沿著那光亮來到門前,一推開門,眼前卻是豁然開朗,一個山谷環繞的綠地。我急忙從洞中走出來,前方是一塊平坦的坪地,走到坪中,回顧身后,洞中穿過,山谷環抱。 主人家細心地在洞邊修砌好磚,安上木門,門上還特意裝上遮雨的屋檐。舉頭環顧四周,青石壁林立,懸崖陡峭,初初一看,恍若自己便是那跌入谷底的小龍女。前方主人家種了好些植物,有棕櫚樹,有梅花,最下面還有一片青青的菜地,往左邊走,沿石壁下有一汪小池,那水似乎是經年累月由那石縫,由那雨露而來,池水略清而冰涼,水池臨近洞邊,還有不少石塊相連,這石塊仿佛一座小橋連接著洞子。我沿那石塊走入,果然進入了山洞,原來,那道漆黑的道通是通向這水源處,這樣,主人家住在里面不用出來,便可飲水、浣衣,甚是方便。 再沿石塊走出,順著石壁往外走,不遠處,主人用木枝竹條圍了柵欄,還別致地做了個小柴門,想著如果下雪,輕推這柴門,聽那聲音便是一首古詩。再遠處,還有水源,這柴門將那些風景關在門外,只余門前方寸,倚欄憑看,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朋友們驚嘆這里的奇妙和美好,遙想若能在此地安度晚年,未準也能和那入谷十六年、容顏不變的小龍女一樣,保持美好的身心。可惜桃源難求,此處也已被定為風景區,卻是再也不能由人居住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遺憾朋友圈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8.我愿你好,以后互不打擾。 9.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10.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11.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2.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3.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4.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5.無所謂的打擾也沒有意義,不如順你心意不再打擾你。 16.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7.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8.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9.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20.總有一些人你不得不離開,就像河流總要離開山澗奔向大海。 2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2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2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2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2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2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表達遺憾的朋友圈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是過客,溫柔到這沉默了。 7.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你心里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8.我看見呵護著你的那個對象,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9.一圈戒痕,在你指上,目送你越走越遠的悲傷。 10.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做你的請求。 11.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1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1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1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1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1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1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1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1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2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21.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22.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23.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24.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2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26.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27.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28.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29.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30.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充滿心碎的遺憾文案 1.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你去愛別人了。 2.我對你的愛泛濫成災 難怪你避之不及。 3.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 4.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本就無光。 5.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里就會安全。 6.我沒有喝到最烈的酒,卻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7.孩子氣,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的太早,失去太早。 8.愛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無法抵擋的的選擇。 9.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0.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11.我只許愿 別讓我的愛打水漂了。 12.你不能對一個正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13.現在的情況就是QQ沒有狀態微信沒信息游戲打膩了。 14.順風局還是沒贏 我說的不是游戲。 15.為什么懂事和不懂事都會被扔下。 16.因為淋過雨所以會幫別人撐傘。 17.安全感對于一個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重要。 18.獨寵 特例 溫柔 細節偏愛誰都會喜歡。 19.好久沒收到讓我心頭一顫的消息了。 20.重要的人并不需要時時刻刻依靠聊天來維持關系。 21.沒必要跟沒必要的人說沒必要的事。 22.只是喜歡你 沒說非要在一起。 23.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24.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愈合不完全。 25.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彌漫了整個心臟。 26.若時光有張不老的臉,我們能否記住最初模樣。 27.無論癡迷有多深。心痛的心也想挽留,但最終,敵人不過是歲月的塵埃,還是要微笑著放手。 28.一個人身邊只有那么多空間,你能給的也就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想進來,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新北家具街懶骨頭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新竹竹北玄關家具行新北永和家具設計客製化 新北新店沙發床推薦 高雄燕巢餐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