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箱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機能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直營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一只受傷的落群的孤雁,我悠長的悲鳴曾經劃過你的空間,我親愛的朋友,如果打擾了你,我深表歉意。 我從來無意于乞求別人的憐憫,我只是在用一種特別的方式來釋放我內心的悲傷。我是非洲大象的先祖,那時的我仍然無法一個人悄悄離去,只是擔心被發現內心的脆弱。如此龐大群居的非洲大象,如果哪一天發現自己不久于象世,它就會獨自離開象群,去一個陌生的、永遠不被發現的地方,獨自療傷,一直到最后有尊嚴的離去。 可是,我喜歡把自己置于喧鬧的人群中,卻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更沒有人了解我。無論是我們的肉身,還是我們的靈魂,旅行的時候都只能捎帶上自己。而對他人,可以善待、尊重,但無需寄予厚望。我們沒這權力,他們沒這義務。 這個世界,生與死,是與非,愛與恨,悲與歡,黑暗與光明,……這一對對的矛盾綜合體,并不是一個非此即彼的關系。它們是如此的相互依存而密不可分。所以我的悲傷與任何人的歡樂無關,那些看似無中生有的悲傷只與我的心情有關。我沒有做作,也沒有乞求,我只想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讓我受傷的心慢慢愈合。 我的心被悲痛和悔恨噬空,猶如一棵千年老樹,立在那里,歷經風霜雨雪和時光的捶打,到了春夏,依舊是枝繁葉茂。可是,誰都沒注意到那粗壯的樹根,已被時光掏空,越來越大。風可以鉆進來,雨可以落進來,蟲蛇和老鼠可以跑進來,只有陽光再也照不進來。 我猶如一只可憐的貓兒,蜷縮在那個陰暗的角落里,透過那厚厚的玻璃窗,茫然的注視著外面冷冷的天空和灰灰紅塵。那只鳥兒在天空劃過,沒留下痕跡,可是白云記得它來過,白云感觸到那一瞬間溫暖的氣息。可是鳥兒并不知曉,那只是過眼云煙。它只知道風兒來過,因為風兒曾經撫摸過它疲憊的翅膀。那只可憐的貓兒沒看見飛鳥,沒看見白云,也沒看到風兒,它的世界早被憂傷的冰雪封閉。 這里的對話需要靈魂的參與。想起了那個心靈的朋友,他說看到如此悲痛后悔至極的我,想說什么,想做什么,可卻無法找到我靈魂的切入點。擔心說錯一丁點的話,做錯一丁點的事,于我將是雪上加霜。所以一直以來,他總在自責給不了我幫助。其實,他不知道,他真誠的心就是開啟靈魂之門的鑰匙。他就是我陰暗的世界里那一縷陽光。因為有了這縷陽光,我冰凍的世界在開始慢慢復蘇。那份關懷如絲綢般柔軟細膩、山泉般清涼可口。 我知道有生就有死,有聚就有散。可是,我逃避著殘酷的現實,讓我的思想停靠在幼年的港口。我不愿接受這個恒古不變的規律,我內心依然自私。我不愿接受親人離去的事實,雖然我自己也會死去,但那傷痛將不再由我來承擔。想起了那個腦筋急轉彎:瘡長在哪兒最好?答案:別人的身上。 其實人類有著驚人的適應和接受能力。每天充斥著我們眼球的如此多的意外和傷害致死的人不計其數。可是我們可以忽略不計,除了那一瞬間的唏噓,我們可以當成什么事也沒發生一樣。那吸引眼球的力量還不及一款時尚的服裝或者是一個有趣的電腦游戲。 悲傷是人類獨有的情感么?悲傷這種能力,是我們與其他動物共享的,它有著深遠的進化根源。對于人類和動物而言,悲傷的起源可能都來自喪失所愛。對陌生人的死亡亦感到悲傷,則是我們人類獨有的特質。 面對親人的離世,尤其是我唯一的母親。動物都會悲傷,更何況我還勉強算個人。所以我的悲傷我做主。我無意作秀,我只是面對絕望的悲痛無計可施。只是我悲傷的情緒稍微延長了點,我無意乞求心靈的共鳴。 我親愛的朋友,如果我們情感的頻率相同的時候,請把我忽略。我將帶走所有的一切,不留下任何痕跡。如果不小心打擾你,我深感歉意。因為我此刻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如果能借我一絲光亮,我深表感謝;如果不能,請將我忽略不計。 (原創作者:2014一塵)

給閨蜜的溫柔文案 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 3、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6、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7、“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8、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9、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1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13、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4、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15、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16、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17、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8、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1、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閨蜜是世界上另一個自己,遇上你是我唯一的驕傲,愿我們白頭到老。 24、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5、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6、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7、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28、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30、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閨蜜文案溫柔暖心 1、好似昨天,和閨蜜聚餐,以前的每次相聚如今都是回憶,因為我們相隔千里。? 2、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3、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4、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5、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6、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7、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8、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9、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10、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11、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2、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14、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5、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6、閨蜜你對我可真好,有困難的時候來找我,呵呵噠 1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19、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1、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2、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23、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4、我會甜膩膩的叫你寶貝,看著被雷翻的人同時轉身偷偷的笑。 25、我敢對你說永遠和不離不棄,你也敢,我們做得到。 26、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7、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8、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9、你是我最愛的閨蜜,比愛情更長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30、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讓閨蜜感動到哭的文案 1、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2、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3、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4、“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5、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6、這么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7、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9、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0、你說,好希望你幸福,肉麻死了。我卻差點哭了出來。 11、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2、好姐妹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13、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么地親昵,因為是閨蜜。 14、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8、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后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9、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在我心里占據了別人,不可動搖的位置。 20、什么好的東西都想分享給你,上廁所也形影不離,在大街上笑的無所顧忌。 2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23、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4、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5、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6、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7、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28、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9、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30、姐妹們,我們說好一起走,誰TM都不許放手,除非你想當小狗。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冬日暖心文案 一、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最大努力做你最想做的那件事,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方式去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二、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好好愛自己。 三、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淡看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 五、多少人,只看黃金,不看真心;多少人,只談交易,不重仁義;多少人,只重利益,不講情義。人窮三分冷,心窮七分苦! 六、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七、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晚安! 八、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九、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飚,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最要緊。 十、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十一、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二、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三、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四、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十五、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繞來繞去解釋半天,只會讓自己感覺虧欠了別人,或者讓對方覺得你虧欠了他,徒增出許多煩惱。 十六、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托爾斯泰 十七、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十八、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暖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二、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三、如果完美等于正確的話,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犯錯與糾錯的一生;如果說哪個人已失敗,往往是因其總犯同樣的錯誤;如果說哪個人在進步,往往是因其能不斷地改正錯誤。一些人成功了,那只是因為他們犯的錯誤比他人少了一點點;如果說哪個人多年沒有犯過錯誤,那可能是因其一直沒有做事。 四、人生就是這樣,處同樣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有一種堅強是假裝的,笑容背后是一顆酸楚的心;有一種轉身是隱忍的,心碎了依然惦念那走遠的背影;有一種執著是逞強的,沒有人愿意輸得太多;有一種付出是徒勞的,錯誤的路上走得再遠也是錯的;有些事不可避免地發生,只能坦然接受。 五、生活是自己的,你的每一天,每一份快樂,都得靠自己去感受,去捕捉。改變別人是事倍功半,改變自己是事半功倍。相信自己,美好的生活從改變自己開始! 六、心態不好,說穿了,就是眼光太短淺了,心胸太狹隘了。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心若每天都大一點,心態還怎會不好?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學會接受,大的心胸是被委屈撐大的,當許多的不滿都能咽進肚子時,你的心不知不覺就大了,倘若心包太虛,哪還有什么痛苦和傷害。 七、當愛畫上省略號,誰該謝誰給了彼此自由,誰又該怪誰沒有將彼此挽留。幾年之后,幾十年之后,當歲月蒼老了紅顏,誰又記得那海誓山盟的誓言,那些青春歲月的得與失早已是過往云煙。可是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一次無意的邂逅還是會激起心中的點點漣漪。余下的便只有妥協和放棄,無論誰都無能為力。 八、自信看到的是成功之樹,疑惑看到的是失敗之樹;自信看到的是光明之樹,疑惑看到的是困境之樹。信必深信,行必力行;信而不深,猶如未信;行而無力,猶如未行。 九、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曲曲折折,坎坎坷坷,順心的時候也有,失落的地方不少。我們就是在苦樂間進行我們的人生,只是愉快時易于陶醉,忘乎所以,印象也許輕微。痛苦時傷心難受,情不自禁,感受特別明顯。 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感謝默默付出努力的自己,感謝與我們同行的每一個人,讓我們一同向時光里邁進。跟過去道一聲珍重,向未來問一句你好。愿你陽光里像個孩子,風雨里是個大人;愿你擁有和生活博弈的能力和膽量;愿你想要的明天都如約而至。 十一、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十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必讀社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十三、奮斗是清冷的,靈魂是寂寞的,用奮斗的成績打敗那些美妙臉蛋的傻笑。身殘志堅,戰斗不息,奮斗不止,給靈魂露臉的機會,給靈魂坦露胸襟的機會,什么時候都別對著鏡子里的那張臉失望,你看到的只是皮囊,不是內心。 十四、腳下有分寸,手中有方向,眼中有目標,心中有尺度。就是我們的為人處事之法。我們不能左右他人,但可以把握自己;我們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修養心靈;我們不能控制環境,但可以改變情緒;我們不能通達天意,但可以事在人為! 十五、耐心點,堅強點,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絕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 十六、心存渴望,塑造一個具體的夢想,別讓年齡束縛自己的夢想,用堅持兌現夢想,不論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自己拿定主意,追隨自己的夢。 十七、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因為未來屬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八、在人生征途中有很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看到達勝利的遠方。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十九、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二十、漫漫人生路,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蕓蕓眾生中,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斗。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斗下去。 超暖心的正能量文案 1、花會再開的,就像春夏秋冬,總會再來的,睡眠會回來的,就像日出日落,你會明白的。作死會不做的,你會學會想開,就像以前動不動熬夜吹風,現在難過也學會填飽肚子,對你好的人不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對你好的人還在,要學會不讓他們操心。 2、如今大談女性獨立,仔細看看,是談富有。我覺得獨立和富有是兩件事。不是只有穿名牌,背豪包,買一百根口紅才叫獨立,凡腳踏實地,不依賴他人,養活自己還能照顧家庭,都可稱為獨立女性,哪怕過得不那么優越和如意。 3、海的另一邊沒有盡頭,這邊的太陽落下去,某個地方卻正在經歷著噴薄的日出。那些快樂是你自己的,不需要用來向任何人證明。日子一天天的過,你總是可以選擇走得更遠,過得更快樂更精彩,不為任何人。 4、人并非不知道江山易改的道理,也熟讀滄海桑田的故事;然而,面對繁花似錦的世間,忍不住要去爭取、去唱和,人仍然有一絲憧憬,以為江山已改了千萬次,不會恰恰好在我身上改動,滄海已換了千萬回面目,怎會恰恰好在我身上變成桑田? 5、很多杰出的人,很早就停止上學了,但這些人可沒停止學習,他們立刻改去更廣大的社會學校,向更厲害的人學習了。你若有這種膽識,也盡可如此。但請不要誤以為這些人,是因為早早停止上學而變杰出的,這就好像以為拿破侖是因為個子矮才杰出一樣。 6、當人走到此生生命盡頭,曾經蓋過多大的房子,吃過什么樣的美味,穿過如何精美的綾羅綢緞或者獲得過多少聲名都無足輕重。人死之時,無法帶有積累的財富、貪戀的物品、心愛的人,也不能以這些作為下一世的憑靠。 7、一個人要贏得另一個人很容易,那就是學會著吃虧。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喜歡愛占便宜的人,但所有人都喜歡愛吃虧的人。你想著吃虧的時候,就會贏得別人;那個懂得以更大的吃虧方式來回報你的人,是你贏得的朋友。 8、常有人說,我現在不幸福,等我結婚或買了房子……就會幸福了。事實的真相是,幸福的人在哪兒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兒都不幸福。所以要先培養自己的幸福力,不論發生什么,別人都動不了你我的自在開心。這才是真正強大的氣場及自信。 9、許多人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即使當他們在忙于一些自以為重要的事情時,他們也顯得昏昏庸庸的。這是因為他們在追求一直錯誤的東西。你要使得生活有意義,你就得獻身于愛,獻身于你周圍的群體,去創造一種能給你目標和意義的價值觀。 10、關于這個世界,我們需要了解第一個道理就是: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說明你不了解這個人。在他的世界里,還有別的原因支持他堅持做一件別人無法理解的傻事。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L型沙發推薦 新北中和懶骨頭訂製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家具行新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北土城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臥室沙發傢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大里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