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家具展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霓虹閃爍著火熱的舞步,燃燒著燈紅酒綠的城市。 我喜歡安然的靜,便只身走到一條被昨日的繁華廢棄了的舊街。道兩旁的房舍像一個個被年輕的時代遺落的老人,沉默著,任由塵埃落定,然后,埋葬。 踏著地面浮起的一層灰白的、薄如蟬翼的月光,涼意沁潤了干燥的皮膚。駐足望月,此時她正高懸云端,似一口涌出甘泉的井,月輝直往行人的心懷里流淌。那落在枯枝梢頭的,也只是月兒清冷的目光罷了。而我,卻不是她眼中的意。 天上月,人間情。我雖不知月兒的心思,但她一定能看透我的懷想,否則,她又怎會在孤冷的舊街上空陪伴著老去的事物,來詮釋她千古不變的美呢?亦或許她不需要詮釋,那令人嘆詠的美,就該是明月詩意的本能。 一縷風悄然波動了心中的弦,音波的漣漪起伏,彈指間的生命便有那么一瞬,升華了。這就是月兒的情思,我難以駕馭,她心中載著一代又一代人的念想太多了,或許在她眼中,每一個有情的人都該是個詩人、哲人。那些曾在月下徘徊的失意者,來來去去的足音,踏響心里的悵然,他們都被月光澆鑄成一座一座的白色雕像,任殘風冷云磨刻出歲月的滄桑。 從房頂上牽過的黑色電線,將白月在我的視線中切割,恍若百葉窗縫隙間的明眸。難猜測那眼里的悠悠思緒,我也將懷想斂入心底,再合眼,讓清澈的月光流逝于我的眼瞼,慢慢的,流進衣褶內沉淀。 舊街依是如此,對月夜而言,沒有過往,亦沒有未來,時時刻刻都屬于有心人的孤夢。白晝的世界過于喧嘩,而黑夜總能使人聽清自己的心跳聲,聽清自己心里的呼喚聲。終于明白為何小時候那么害怕夜晚了,是因為自己的心是單純的、空曠的,當我們都成熟了,被繁瑣的事塞滿后,才知道留一點空隙讓自己思考、反省。我也只想留有一時月光,讓夢是沒有喧嘩和惶恐的美。 走向月光,一切都靜靜的。

一連幾天,皆是陰雨。這初冬的陰雨,全然沒了秋時的愁苦,涼絲絲的沒有一丁點的生氣。如果你在這樣的天氣下,要找到火熱的生活和人間溫暖的話,唯有依偎在那明亮的火爐旁。 在很多年前,這樣的初冬是帶給我歡樂和夢想的,歡樂是一大家人,聚在火爐邊上,一起快樂地吃飯,室外還是初冬的雨,雖然已是涼的,打在皮膚上卻是溫濕清潤。那時父親是飲酒的,每頓飯都喝一小杯,那酒和雨都是一樣的清徹和甘洌,仿佛淋那冬雨也會醉,喝那酒也就暖和似。 今天的雨,還是這初冬,還是這初冬的雨,下得班來,并沒趕路,而是和同事一道打車回家。那細細的冬雨,涼絲絲的打在皮膚上,那秋雨溫濕的清潤沒了,到是不住的打了幾個寒噤。冬天是真的來了,沒有急切的盼望,也沒有頑固的拒絕。是應該回去小飲一杯了。 前些天就生起爐火,室內很溫暖。炒菜煮湯,那菜是一道平常的川味家常菜回鍋肉,據說曾經有人組織十個廚師,用同樣的材料和配料,同時制作,竟炒出十種不同味道的“回鍋肉”,可見中國飲食講究個性,還有就是廚師的個人心得和技藝。煮的那湯也平常,青菜煮豆腐,看上去到是一青二白,配上那通紅油亮的回鍋肉,開始一個人的晚餐。酒是朋友給的散裝五糧白酒,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凈爽,五谷調和,恰到好處,尤以酒味全面而馳名內外。 就在初冬的夜,一個人望著窗外那細綿綿的冬雨,就著熾烈的爐火,兀自的飲酒。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喝酒,朋友微醉,談起往事,我開玩笑說,酒還真是個好東東,對醉酒的人,一瞬間,數千年的往事都會涌上心頭。想到這里,也覺得好笑。世事變遷,想剛參加工作那陣,每天和朋友們在一起喝酒,并不回家,只任父親一個人在家喝酒。轉眼不經意間,如今竟是自己一個人喝酒。 于是,想到了唐代詩人杜牧的《初冬夜飲》: “淮陽多病偶求歡, 客袖侵霜與燭盤。 砌下梨花一堆雪, 明年誰此憑欄干?”詩人寫道的“淮陽多病偶求歡”的淮陽,指西漢時的汲黯。汲黯因剛直敢言,屢次切諫,數被外放。出任東海太守時,雖臥病不能視事,卻能大治。后又拜為淮陽太守,他流著淚對漢武帝說:“臣嘗有狗馬之心,今病,力不能任郡事”,要求留在京師,但遭拒絕。汲黯后死于淮陽。“偶求歡”詩人愁思郁積,難以排遣,今夜只能借酒澆愁,以求得一時慰藉。語意沉痛,措辭婉轉。“客袖侵霜與燭盤”,是寫杜牧作客他鄉的失意情懷。值天寒歲暮之際,詩人秉燭夜飲,吊影形只,寂寞與悲涼由心而來。“霜”則尤顯作者孤寒的境況。“客袖”已見思鄉之切,“侵霜”更增流徙之苦,可見在燭光下孤獨自飲、幽思苦悶的詩人形象。“砌下梨花一堆雪”,詩人獨斟獨飲,難釋憂解愁。 于是他罷酒輟飲,推窗而視,見那暮雪紛紛,樹下的積雪象是潔白的梨花。幻情幻景。尤顯詩人燭下獨飲,孤寂不堪的。“明年誰此憑欄桿?”他不禁想到明年此時不知身在何處!輾轉無定的困苦、思念故園的情懷、仕途不遇的惆悵。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名著《理想國》,描繪著這樣一種力量與誘惑的存在,力量與誘惑還濃縮成人類的一個經久不衰的情結,一個把人類對家園的熱情被牽引至大營大居的烏托邦情結,這就是所謂烏有之鄉。 于此時,已經微醉。在爐火上燒了幾壺滾燙的水,放在浴缸里,讓那烈焰般的酒精,浸到這冬夜的熱霧中,把那冰冷的心情化為烏有。今年的冬天來得早,也來得冷。此文原作于2007年冬,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4年,人世間已經發生了無盡的變化。今年由于受2019年歲末出現的新冠疫情影響,近兩年如今市面上顯得比往年要冷清些許,連火紅了好幾年的樓市也仿佛遇見了初來的嚴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是我記憶中和你的最后一次遠游。你帶我回到故鄉,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十三朝古都——洛陽。我們祖孫倆循著你兒時的記憶,踏遍古城,尋覓花香。 你帶我來到龍門石窟,說這是你小時候最愛和小伙伴們去的地方。春風和煦,拂過你的白發,輕撫你臉上的滄桑。不知這佇立一千多年的古佛,是否還記得那個二八年華的少女,生于此,長于此,并在歲月的長河中一直銘記此處?你說,此心安處,方為故鄉。 “以前,這里的河水很淺。我小時候會在河邊拾河蚌,然后用衣服包著回去,結果衣服都濕了,被大人打一頓。”面向伊水,你激動地向我描述著童年的趣事。 我攙扶著你向大佛走去。你沒有了曾經一步跨幾個臺階的力氣,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即使如此,我也歡喜地牽著你的手,懷著虔誠的心,和你一起一步一步走在這朝圣的路上。 遠處走來一對年輕夫婦,貌美的少婦焦急地喊著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孩子的爸爸輕輕拽了一下她的胳膊,示意她不要緊張,并寵溺地對女兒喊道:“慢點兒跑,爸爸媽媽走不動啦!”小女孩于是停下腳步,回到父母身邊,牽起父母的手。我和你一直微笑著看著這一幕,好像回到了從前。從前,我也是這樣牽著你的手,晃著你的胳膊撒嬌,而你也總會寵溺地捏捏我的臉頰,對我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寶。” 幾年后,我去遠方求學。我們逐漸習慣了離別。有一次返校前,我站在你的床頭,你像往常一樣撫著我的臉頰,慈祥地看著我,卻已沒有力氣說話。我望著你依舊明亮的眼睛,悄聲道:“答應我,等我回家。” 四月的陽光溫柔、明朗,墳頭的野菊燦黃、耀眼。我哭著質問你為何食言,你仍是慈祥地望著我,一言不發。在你眼里,我好像一直是個任性、愛哭鬧的孩子。 那年夏天,我又來到你的故鄉。這個城市依舊繁華,都市的氣息更濃了些,然而匆匆過客們仍能嗅出繁華背后的古韻悠香。剎那間,我好像懂得了你為何數十年對其念念不忘。 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曾經朝圣的路上。佛祖依舊俯視眾生,沉默不語。我雙手合十,虔誠地跪在佛祖面前,問佛祖,思念讓我太痛苦,我該如何解脫? 夏天的風吹過洛河水面,包裹著水汽,拂過臉頰分外涼爽,仿佛我記憶中的那個手掌,粗糙、厚實,帶著我懷念已久的溫度。沿著河岸向前走去,看到遠處有群孩童在嬉戲,銀鈴般的笑聲穿透我心。冥冥中有種力量指引著我前行,推著我走進孩子們圍成的圓圈里,任由他們的天真爛漫感染著我。我明白,你是想讓我把痛苦和思念交給時間,回歸純真,無所煩憂。 后來有人問我,為何再去一次洛陽? 我說,你的故鄉是你終生之所愛,你的靈魂終究會追隨內心前往。你心安處是洛陽,而洛陽,也將是我畢生所念、所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貓抓皮沙發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家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新竹竹北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