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懶骨頭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雙人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從實習期開始,工作了近半年,雖然離校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歡的,但卻讓自己很難忘記,因為這是自己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它讓我懂得了更多,它讓我明白,真正的社會并不是我們每日在校園里遐想的那樣,也并不是我們整日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職場男女,真正的社會,真正的工作,除了努力,更多的是責任與壓力。 在一個城市生活,沒有收入,可能是寸步難行。時光如梭,我回首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來濰坊快一年了,在這一年里,我懂得了許多,也看透了許多。其實,回想當時來到濰坊,是又激動又歡喜,可來濰坊卻是我意料之外的,因為在大學時最想去的是青島或是煙臺,大連或是威海,這些漂亮的濱海之城,可是,在這些城市,沒有找到合適我的工作,反而來到了想都沒有想的濰坊。然而,來到濰坊才發現,濰坊是一個正在崛起的新星之城,尤其是剛來濰坊時在高新區和奎文區的所見所聞,很讓我大開眼界。 濰坊的美麗和繁華讓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座“星光不夜天”的魅力鳶都。 每當望向窗外,總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有一天,我一人自己走在人民廣場享受陽光浴,我覺得自己就應該像濰坊這座城市一樣,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努力。于是,我想要追逐自己的夢想,便果斷的辭退了現在的這份工作,然后休息了一段時間,釋放了壓力,也釋放了自己,而現在,我又要背起行囊,向前方前進,尋找我的夢。 其實我的夢想對于自己來說,就像是白日夢,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進入演藝圈,可以做一名主持人,雖然什么也不懂,但還是很大膽的想,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跟何老師主持《快樂大本營》,偶爾也可以去片場拍拍戲。這個夢想比較不太靠譜,不知道自己這一生能不能實現,或許,未知的明天也有可能。 還是自己第二個夢想比較靠譜,我希望現在的我可以找一份跟寫作和編輯有關的工作,因為我喜歡寫作,喜歡編寫一些東西,希望能找到這樣一份工作,或許,我現在對于這樣的工作完全不知,也不懂究竟得到這樣的工作具體做些什么,可是,我想說的是,或許,現在我就是一張白紙,或就是一個白癡,可是,我很樂意學習,只要領導愿意教我,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比較細心認真,聽話乖巧,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會辜負聘用我的領導和公司。 其實,每次打開58同城的招聘信息的網址的時候,內心總會很難受,因為看到這些招聘信息,心里默念,才發現自己原來什么也不會,什么也不懂,甚至內心非常的害怕,害怕找不到工作,更害怕找到工作后卻干不好,辜負領導,辜負公司,辜負家人,更辜負自己。 每次都覺得特別對不起為自己付出那么多的父母,每次想到這,眼淚就會控制不住,而自己更是從小學上到大學,卻最終學的一塌糊涂,什么也沒有學成,心里總是特別難受,更多的是埋怨自己,甚至覺得自己太沒用了,還不如喝點藥,一夢解春秋,其實,尋死覓活的事情只是在腦海里閃一下而已,只要人活著比什么都強,活著就有希望。就這樣,一日復一日,到了現在。 可是,每當我看到朝陽東升,我的內心便又充滿了希望和熱情,因為,我相信,我就是那片火紅的朝陽,總有一天,會高掛東方,會照射出萬丈光芒。 婁曉偉 2014.11.23

出行之前,習慣性的會在地圖前佇立,首先忽略一些“大眾”的景觀,目光游離在那些偏遠的大山林澗。在我思維的定式里,“大眾”似乎意味著喧囂或者還有咆哮,而尋找山幽鳥近的去處,只在被人們遺忘的角落。 “念湖”這時在黑頸鶴,大雁和黃鴨的陪同下姍姍而來。 “念”是為了思念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在思念?一如那句話:你來我們一起走,你不來我一個人走,透著灑脫和些許無奈。 追根溯源,生命的努力,不就為了有松閑的時刻?在那一刻你可以念,也可以不念,閑看皺起的一湖波粼,任暖煙籠罩,光影緋徊。 云貴高原的山林深處,煙霞悠游在重巒疊嶂,怪石嶙峋的腰間,是否覺得美如裙帶,飄飄蓬松如青絲,在千年古石的懷抱里縈繞起舞? 是否甘愿在這幽涼寂靜里偏安一隅? 來到楊梅山南麓,山野清風一下從山岙涌出,真個是山風如水,從南方以南歸來的舒婕脫口道來,這只有經歷過太陽焚燒的人,才能有的體會。哲人大約都是歷經苦難的人。 一行人來到二層院子的民宿落腳,放下行裝便開始徒步進山。 運眺,一座村莊靜黙在那里,炊煙早晚都要升起。 山路因行人稀少而狹窄,路傍雜草叢生,行動起來多了幾分辛苦。迂回曲折地登高,喘息聲和不知名的鳥鳴混雜,還有腳下滿地黃葉軋軋的響動。由于落葉多年沉積,登高需要格外小心。好在陽光在林里懶洋洋的,透著老大的不情愿,出汗但不悶熱。屈曲虬枝盤根枯葉顯得蒼老秀美。 悠閑的日子,有時是讀一本書;有時只是漫無目標的在山間穿梭;有時只為了望一眼山中的湖水,看風過水面的一剎那。有人說湖泊是地球的眼淚,一湖一滴,淚干了,心念也就消盡。 地勢漸漸地平緩開闊起來了,高高低低的山嶺依次呈現,樹木繁茂叢生,有幾堆巖石平臥著,正是打尖的地方。干糧在心情舒暢時也意外的成了美味。 想來心情主導著景致和美食。 雨水剛過,一條瀑布從山坳中間傾瀉而來,這時誰也不想走動,靜默是此時的“康橋”。 說話間,密云己然聚集,山中的雨說來就來,一行人似乎還在靜默沉思,似乎有所悟,有所覺悟… 雨水過后,野生菌是首選的美味,其實無論是青頭菌還是牛干菌,就一伙饑腸轆轆的人來說,當地的五花烤肉才夠得上大塊朵頤。 暮色迫近,斜陽的指向就是歸途。 >>>更多美文:隨感

黑麋峰是需要慢慢認識與揭秘的,每一次都有某些熟悉或陌生的鄉情彌漫其間,熟悉的是那種敦厚純樸的村民們被隱藏對大山的熱愛,你若是從表象看,似乎他們正急于逃離這個養育他們之地,其實質,他們對大山的熱愛是藏匿于內心深處的,連他們自己都無法察覺,他們的舉手投足,他們的言詞及表情,是多么類似,即算是他們急于辯解在大山是多么不便,是多么與世隔絕,都無法扼殺對大山的愛。而陌生的則是你從未遇見過的手工勞作及鄉言俚語,還有那么多只有被隔離的大山中才會保留傳承下來的民俗文化。 黑麋峰雨水節氣的前幾天就開始下起小雨,淅淅瀝瀝的,似乎永無停頓的時刻。雨水節氣上下雨,是給大山上的農作物送肥來的,冰霜消融后,大山即將返青,此刻,雨水將是農作物的營養液,大山吮吸充沛后,將精神抖擻地給自己換裝,各種鮮嫩的色彩將喧染在大山上。 今年的雨水節氣正好趕上過大年,依舊是不息的雨絲,依舊是潮潤的空氣,大山卻清醒得可愛,找不到流竄的迷霧,它們都散了,在過年的這一天,它們還大山一個干凈,大山被清洗得透透徹徹的,像每一個臨近過年的家,被打掃得一塵不染。 檫樹在雨水的浸潤下,開滿了花,沿途招搖著。它們生長在半山腰上,點綴于山林里,滿樹找不到半片葉子,它們的葉子都落了地,隨了風,不知去向了哪里。唯有粉黃的花,一簇簇,大朵大朵的,在風中搖頭晃腦,似在吟詠燦爛的詩章。檫樹過于高大,我站在大道上還需仰視生長在山谷中的它們,它們粗壯的枝干上,花繁復地重重疊疊地堆砌著,就像一個人一生中的青壯年,正是熱鬧繁榮的時候。 櫻花樹獨立于一座磚房前,隔遠了望,頗像一棵開滿了粉白花的梅樹,背景中的磚房土黃著顏色,安安靜靜的,沒有居住的痕跡,旁邊倒是有一處人家,有人間煙火的跡象,里面似乎在辦年飯,房頂上的瓦縫里冒出來濃濃的白煙。他家的房子分幾次搭建,每次另造一個型,連起來卻是那么穩妥,屋檐接屋檐,檐上蓋著黛色的煙瓦。他們那時建的房都不用建筑師,幾個村民吆喝在一起,喝杯酒,吃餐飯,就開始動工,主家不用付工錢,每家村民建房,其他村民都是熱心地前往義務用工,各司其職,撿自己拿手的活干,沒多久,房子主體就建起來了。 在大山上過年,家家戶戶都備了豐盛的團年飯。吃團年飯很有講究,必須燃鞭炮、鞭炮聲靜下來后才能關大門,請祖先,請祖先也都有好幾個過程,先在布置好的飯桌上,擺好團年的菜,再給祖先擺好飯、酒、茶等,插好香燭后,燒幾片錢紙,再跪請祖先吃飯,并默念請祖先保諾一家人平安鍵康,孩子學業進步,家人事業有成。請完祖先后,將祖先吃的飯酒茶撤下,一家人這才歡歡喜喜地落座吃團年飯。飯后才能打開大門,飯前飯后關門開門是頗有講究的。 飯后,家家戶戶都會串門子,主家要在敞亮的地方燃起一堆火,擺上各種零食,鄰居朋友來送恭賀,就圍坐火邊,一杯酒你遞給我,我遞給你,你抿一口,我抿一口,幾番回合下來,一個小白瓷杯中的酒就沒了,主家急忙又倒上一杯。 客人來來往往,你坐下來喝幾口,他又坐下來喝幾口,等著了幾個平日里相好的,就約著一同起身,去其他人家送恭賀。此時,門外陣響的鞭炮聲及洪亮的送恭賀聲此起彼伏,山上的媳婦忙不迭地起身泡芝麻姜鹽茶,男子漢們一口茶一口酒,紅光滿面,滿足感從骨子里透出來,仿佛此時,才是他們松口氣歇歇的黃金時光。 火也越燒越旺,將人臉都照出紅光來,風從門外吹進來,火齊刷刷地往一邊倒去,等風一收回陣腳,火也復歸原位,將舌子不停地來回晃蕩,此時,煙也在屋子里亂竄。山上柴火多,也有沒干透的柴火,燒出來煙就往外冒。干柴是架起來的,一層層往上架,底下的火苗往上竄,火舌子舔著頂上面的柴,一次次地舔,頂上的柴也就忍不住著火了。燒柴火也有講究,不管多吝嗇的人家,大過年的這天一定不會吝嗇,他們將火往大了燒,火燒得越大,表示來年財運越旺,人丁也更興旺。 大山中的人家,如果不走出大山,一輩子就只能過著勤勞的苦日子,他們寄希望于眼前的火堆,他們沒有改變現實的能力,只能拿起手中鐵制的火鉗,夾起一根根從山頂背負下來的柴火,碼上火堆,火越燒越旺,他們來年的愿望也將越來越接近真實。 孩子們興奮勁兒一上來,也不顧外邊的細雨,撿起碎紅紙片中還余下藥引的鞭炮,湊在一起點燃,等火星四射時,才轟然跑開,鞭炮就在空氣中炸響,隨著大人的呵斥聲,他們嘻嘻哈哈地跑開。 他們在貼著紅色對聯的門楣下穿進穿出,徒增了一份過年的熱鬧與喜慶。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新北新莊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北新莊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評價新北土城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北三重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新北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