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衣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布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秋思依然繼續著她的微寒,而已落盡楓葉的寂靜如何才能追尋遠去的漂泊?風在無助拍打著孱弱的靈魂,軀殼的腐朽已不再引起她任何的興趣。可是呢,在這番折磨之后,誰又會零落余下的孤獨? 她也無奈的遠去了,留下莫知前方的串串腳印,回憶陌生的我。踏著似曾相識的路途,我卻沒有熟悉的感覺,怕是早已忘卻了罷?不愿就此思維的迷茫,我便開始心靈的張望,看著慢慢飄下的季節,看著悄悄下落的今日,我沒再言語,但內心卻很是明白,我應該說些什么,因為我又在失去一些無奈與莫名。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依依不舍的黃昏。太陽此時已如年邁的老者,心如止水般回憶著過去的曾經,也許和昨日一樣,繼續著前一天的想象。還好,他學會了忘記,忘記車輪的不斷重演,忘記了歲月無聲的年復一年,怕真正的老者應該對此時心情的描寫有更好的表達吧?但他留給我的,僅僅是他所繼續的慢慢,這好似也和昨天一樣。可誰又能給予我智慧,看出其中的端倪? 既然心中有些不解,我便放下了起初的急躁,收起隨意如風的思緒,靜靜看那依舊慢慢的夕陽。不覺間他消失了一角,然后又是一角……難道這就是他所賜予的暗示:他的一日旅途或許短暫,因為明日此時的黃昏已和他毫不相干,但他已然學會了如何享受這瞬間。他靜靜地照射著他所擁有的一切,同時又在篩選那些心靈有所停頓的生靈。他無聲息地遠離了像開始的我一樣類似的匆匆過客,正如他們在忙碌與不解中離開他一樣。既然曾經有所走過,便不會回憶并思緒未來是否會重蹈覆轍。當自己面臨明智或不明智的選擇時,我淡然了我的興奮,原諒了我的悔愧,繼續著心靈的漂泊。 其次如那落葉,不明白她依舊完整的身形是否會因顏色的無奈改變而有所思緒的變動。誠然,在命運面前,誰都會有所心靈的迷茫,哀怨者則會在迷途中繼續自己心靈的悲傷。像那在季節與風的簇擁下飄灑的生靈,除卻靜靜的飛舞外,她又在想些什么? 可能在拾起昔日的記憶罷。如果她憧憬到了春天,綠意萌生,茸茸觸心,當她還很好奇的張望著遠處的一切時,但我也細心地發現了她并不開心,因為身邊近處枝上的滄桑感覺已然植入心田,那是無法抿去的歲月痕跡。她雖沒有經歷過久的太陽溫暖,但好像也看見了最后的夕陽慢慢。如此悲傷的情愫是無益于心靈游蕩的,故在她的成長中,她又學會了什么?(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 也可能追尋夏日的炙熱吧。當那熱浪般的風撒向她時,而這自然的精靈下意識地用清涼換取了感覺。因此夏季不再狂躁。她呢,并未居功自傲,依然靜靜地見證時光的流逝,很平凡的享受自己的日子。也許她是對的。 然而秋風最終還是吹來了,剛接觸不是暖熱的風動時她心里一激,而后又將黯然,除卻她身軀象征似的抖動外,她又能做些什么呢?不過此時的無奈并非因那點滴的寒,冬天的徹骨早已驚醒睡意朦朧的她。同樣是心動,而此時將更加無聲。 最后又看見了她的墜落,而觸地的瞬間她已然全無掙扎,開始時我也一樣的平靜,偶爾陣陣風過,她又開始了漂泊。我仿佛又明白了什么。 自始至終,她幼小的身軀內擁有一顆平靜的心,既無戚戚的傷感,也未對光耀而欣欣然。當綠色依舊蔥蘢她的外表時,她將享受此時的平淡;當枯黃開始斑駁她的歲月時,她一直慢慢感覺那疏緩的改變。她并不在意外人說她是出于無奈,像吹風;也不在意于外人說她是堅持,如秋寒;更不會在意于說她是平淡,似誰般,她依舊繼續著漂泊,可誰又會記起她的昔日呢? 看著天那邊的夕陽、黃昏,感受從遠方而來的秋風,以及伴隨的落葉。我想,匆匆走過,不該留下什么,于是收起了回憶,轉過身,繼續著我的路過。

搞笑可愛的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二、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三、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暖一時,涼一被子。 四、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五、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六、等哪天自動駕駛技術成熟了,我就買兩輛,讓它倆自己出去溜達,跑滴滴養活我。而我就在家歇著吃軟飯,哈哈! 七、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自己是個男孩子,不可以哭。 八、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九、我每天喂狗,狗狗就會明白我是它的主人,對我特別親。但是我發現它對外賣小哥更親,它會不會以為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 十、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十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十二、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十三、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四、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五、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畜生吃都不給他留!” 十六、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 十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十八、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笑了起來。 十九、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二十、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可愛情話暖心文案 一、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四、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五、把我寵壞的人是你,所以再也沒有人要了,往后余生你得負責。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九、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十一、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四、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十五、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六、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七、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間贈于我的恩賜。 十八、被你點贊過的朋友圈,叫做甜甜圈。 十九、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二十、你是一個賊,不偷銀,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個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駐守你的心。 二十一、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二十二、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二十三、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二十四、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二十五、時光明媚了你的眼,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我們,來日方長。 二十六、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二十七、去見你的路上,風是暖的,雨是甜得,連云朵都是棉花糖的樣子。 二十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二十九、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干凈透徹的,那是你沒見過我的眼睛,因為我的眼里只有你。 三十、我想寫一個故事,以“我”開始,以“幸福”為主題,以“我們”結尾,你看可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夜深了 我不敢入睡 我怕夢里與你相會 你來了又走 走了又回 那么灑脫 那么干脆 你漸行漸遠 我黯自揮淚 一顆心 支離破碎 倘若有一天 你也為愛疲憊 請你駐足停留 看看你 來來去去留下的腳印 那深深淺淺 腳印里的積水 是我為你流下的淚 風過無痕 愛過心碎 我在有你的夢里 日漸憔悴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軟裝潢傢具行新北土城三人沙發推薦 新北家具行床墊工廠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