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懶骨頭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傢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賣場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于你本不重要,只是我的糾纏 讓你有了負擔 心跳一下 便痛一下 我真的要放棄 不然 如此下去 我會痛苦的愛上你

我與明軍的相識,應該說是一種偶然。彼此雖然同處一城,但以前并無往來,有時在報刊上看到他發的文章,但并未怎么在意,只是看文章而忽略名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不容易記,只知道他是一位軍人。由于他是軍人,所寫的題材多是軍人生活,這內容是我不熟悉的,然而卻是注意到了他的文筆犀利,活潑,有生活,也有思想,在眾多的作者中是突出的,但還是和他沒有繼續交往。幾年之后,市作協組織一次活動,從者甚眾,明軍突然來和我打招呼,這時的他已經是一身便裝,他告訴我,已經轉業到了地方,就在本市的一個機關里工作,但很忙,寫作少了。 兩年前,我市的一個高郵同鄉會拉我去活動。我的祖上雖是高郵的,但從祖父一輩起,已經離開那座城市很久了,對我來說,高郵只能算是祖籍,平時根據我祖母和父親的一些生活習慣而約略知道這座里下河里的縣城而已。直到幾年前,我才第一次踏上了父輩生活過的高郵,留下了一個粗淺的印象。 這時,我才發現,明軍居然也在其列,這才知道,明軍也是高郵人,說著一口濃重的高郵口音。 更令我驚詫的是,明軍在北京學習期間,曾經師從高郵籍的文學前輩汪曾祺,濡染了汪曾祺那種平淡如水、然而富有詩意,以散文入小說的寫法。由于同是里下河人,汪老又是他一向崇敬的作家,明軍當然要以他為師。可是汪曾祺卻是告誡他:這高郵城就那么一點大,但凡是高郵城里的事,大都被我寫完了。你要寫,就要和我分開道路,你在鄉下長大,就寫鄉下的生活吧,這是你的所長。汪老的這一番話,應該類似于齊白石告誡弟子們的“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倘若一個人學得酷肖他的老師,那也不過只會復制出另一個老師而已,須知“取法乎上,僅得乎中;取法乎中,僅得乎下”,陳陳相因的結果就是近親結婚,是難以有個性的。 近兩年,我發現明軍開始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寫里下河的題材上。里下河是對于揚泰之間的一個地區的統稱,高郵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城市。這里雖然地處蘇中,但水網密集的程度要遠甚于江南,當地的民風也不同于蘇北的粗獷高亢,而是細膩綿密,低聲細語,富有文化底蘊,這一點,從我家父輩的生活中就可感知。明軍推出了一系列的里下河生活散文,特別是寫里下河鄉村生活民俗的散文,以相當密集的篇幅在報刊上發出,一篇又一篇。由于有些文章就和我連載的文章同一欄目,因此我基本都看到了,從一個“郵二代”的角度來看,顯得格外親切。 明軍所寫的那些散文,大多是里下河特有,而別地所無的風俗、事物,間或有人物,前前后后大約發了八十多篇,可謂林林總總。這里面有的生活,是我所熟悉的,如擺渡、皮匠、汪豆腐、蛋茶等,但有很多的生活,卻是我所陌生的,因為我一生中基本沒有過在農村生活的經歷,對農村是陌生的。而有很多生活,如上跳,翻場、放瓜等等,我想不僅是我,即使是汪曾祺先生,也會是陌生的,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城里,根本不會干過那些農業活,就是以后在“文革”時張家口的“五七干校”中,也不可能干到那些里下河地區才有的活。 看他發了二十幾篇時,我就告訴明軍,可以集中起來出個集子,并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為他的這本書作序。收集在這本書中的,就是張明軍這些散文,都是和里下河有關。 明軍自己從小就生活在里下河,所寫的又都是里下河的生活,為什么要為這本書起名為“尋找里下河”呢?難道他還不知道里下河在哪里嗎? 這就是明軍寫這本書的真正蘊義:他熟悉里下河,然而卻又要尋找那個業已遠逝而去的里下河。 明軍所寫的那個里下河,是他童年起就生活著的里下河,也是千百年來一直未改的里下河,他以一種充滿了淡淡哀愁的筆調,來回憶著故鄉的一切:那密如蛛網的水鄉河道,那河汊上的擺渡小船,那水邊密密生長著的慈姑菖蒲,那些布滿了籪和蘆葦的河道,那些黑如烏龍般的水車,那些冒著蒸汽的老虎灶,那些在一望無際的水鄉澤國中生長著的農民,那些走鄉串戶的瓦木匠、送麒麟的或是說書匠,以及那些高郵的鄉土美食,和他的童年伙伴。然而,他的寫作,并非只是一種哀怨式的控訴,也非是一種詩意的抒情描寫,或者是旅游者的探訪文字,他所著重寫的,是蘊含在這些故鄉風物之中的鄉愁,以及對那些業已遠逝而去的故物的惆悵。他通過這些可見可觸可嘗的事物,來表達了對蘊含在這些事物內部的那些不可見不可觸也不可嘗的精神的一種追懷。這些文字,是綿密而細膩的,也是冷靜而幽怨的。看來文字平平淡淡,只是白描,沒有議論和抒情,然而其中卻是充滿著一種對逝者已不可追的嘆息。對于已經遠逝的精彩東西,你愈是把它描述得精彩,就愈加惋惜它的遠逝。明軍的這些散文并不只是在做一些民間風俗的收集或整理,他是通過對這些民風民俗的描述,來表達出一種理念,這種理念就是“尋找里下河”。 原來詩意般的里下河業已消逝了,原來的民俗已經隨風飄去了,“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當年古人所嘆息的,現在的明軍也在作著嘆息。然而,作為留存在記憶中的里下河,作為遺存在文學作品里的里下河,卻是永遠也不會消逝。明軍通過他的這些散文,所要表達出的,就是這些永遠也不會消逝的東西。 明軍的這種尋找,或許要進行很久,或許不可能全部找到,因為愈是久遠,那種東西就愈是容易稀釋。然而我所敬仰的,就是這種尋找的精神。 精神和文化的里下河,可以遠比經濟和物質的里下河生存得更久。 這本書,非里下河人而不能寫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忘不了家鄉的諺語:“打了春,赤腳奔。”“春打六九頭,家家不要愁。”立春,是一年的第一個節氣,盡管還在數九寒天,但是人們對春天的到來都飽含著希冀和憧憬。古往今來,文人騷客也留下了許多歌詠立春的美好篇章。 唐代詩人羅隱的《京中正月七日立春》:“一二三四五六七,萬木生芽是今日。遠天歸雁拂云飛,近水游魚迸冰出。”詩人連用7個數字,既暗寓正月初七是人日,與立春之日巧合,又含蓄地表達了人們仿佛在扳著指頭計數,盼望和歡呼立春之日到來的歡快心情。 杜甫的《立春》由眼前的“春盤”,回憶起往年太平盛世,兩京立春日的美好情景。可見當今“咬春”的習俗唐代就盛行了。“咬春”就是立春日吃春餅。春盤,古俗,立春日取韭菜、春餅等置于盤中作為食品,寓迎新之意,稱“春盤”。白居易的“二日立春人七日,盤蔬餅餌逐時新”,也是寫“咬春”。人日,是指每年正月初七,亦稱“人勝節”、“人慶節”、“人口日”、“人七日”等。傳說女媧初創世,在造出了雞狗豬牛馬等動物后,在第七天造出了人,所以這一天是人類的生日。在江南則流行立春日吃春卷。如今鎮江立春也有“咬春”的習俗,家家戶戶吃春卷或者湯圓,也有生吃蘿卜的。 宋代白玉蟾的《立春》中說:“東風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春天來得何等急速!宋代張栻的《立春偶成》形象地描繪了春到人間的動人情景:“律回歲晚冰霜少,春到人間草木知。便覺眼前生意滿,東風吹水綠參差。”我們仿佛看到立春時節,河堤有嫩如金色軟如絲的柳條,泥土中蠢蠢欲動的小草正等待著“春風吹又生”。宋朝女詩人朱淑貞的立春詩,別有一番歡樂愉快的情味:“停杯不飲待春來,和氣先春動六街。 生菜乍挑宜卷餅,羅幡旋剪稱聯釵。”人們真是“心同草木樂春天”啊。 一年之計在于春。立春,標志著春天的開始。春天,從頭到腳是新的,它生長著。還是朱自清說得好: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台南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特賣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工廠 台中大雅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