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L型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單人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們的開始是很長的電影,放映了四年,我票都還留著。 我是在2010年平安夜認識彩君的,就想是事先安排好的那樣。我相信緣分。 不得不說人生有很多的機緣巧合是你無法預期的,就如同彩君那樣倉促地闖進我的生活一樣,像曲婉婷歌里的那樣,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這樣出現。 2010年,帶著對高中同桌的暗戀,我來到了大學。人們都說,哪個男生不曾喜歡過自己的同桌,是的,我確實喜歡過她。到現在真的已經忘記是曾近哪個時候被她所吸引,只記得畢業之后帶著那樣遺憾的心情默默地離開,而且我沒想到這樣的心情會持續那么久。日子就那么平淡地過著,每天匆忙地上下課,周末懶散的呆在寢室享受時光,只是,經常想起來同桌的她,心里還是會牽掛。 終于,我決定了,我要過另一種生活,我不能再為一個人這樣了,這樣只能使自己永遠沉溺在悲傷之中。于是,在2010年的平安夜那天,我在自己的日志里寫到,我想我早該用這樣的冷來面對我認為所謂的美好了,我沒有資格評判,因為我不想理會有些犯賤的過去。那天,班上的同學都去市里面通宵玩了,我沒有去,我不喜歡那樣喧囂的場合。但畢竟是平安夜,每個人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感觸吧。 沒多久,日志下面冒出一條評論,是一個叫網名叫徘徊下一站的姑娘,她說我很理解你的心情。說實話,我的主頁一般是不給陌生人看的,可是就單單那天我解除了權限,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違背自己的原則那樣做。我禮貌的回了幾句,從之后的聊天中,我知道那天,不只我一個人沒有好好的享受平安夜本該帶給人的祥和,至少她也沒有。后來,我們就認識了,我們互相加了對方的QQ,我知道,她叫彩君,比我大四歲,正在青島讀大三,也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留意青島這個地方的。跟彩君還有后文,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認識彩君后,開始覺得生活好像有了期待,不再之前那樣沉浸在悲傷中了。每天在Q上的話不算很多,就是一些很簡單的禮貌用語,打招呼,或者說說自己今天碰見什么樣好玩的事,分享著那些閑雜的心情罷了。 跟彩君話多起來應該是2011年的一月吧,始于彩君給我打電話。雖然在網上聊了很久,彼此也有對方的電話號碼,但是誰也沒有互相撥通過,那個時候只是覺得單純地在網上就很好。那天,好像是個周末,我被朋友拉去參加一個并沒有多大意義的活動,堅持坐場快一個小時后我才有空掏出手機,看見屏幕上顯示著兩個來自彩君的的未接來電,那么幾秒鐘,我能感受到我的心一陣狂跳,我真的幻想過彩君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女孩?她的聲音會不會很好聽?她嘴角向下的時候會不會很美?不過,我沒有回電話。晚上回到寢室,無聊地擺弄手機,忽然屏幕上又出現了那串熟悉的號碼。我心里說不上的激動,忙跑出宿舍樓。 喂! 喂!你是小宅男吧!她在網上經常這么親切的稱呼我。 第一次聽見彩君的聲音,準確的說是第一次接到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的電話,我確實有點語無倫次,彩君好像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吧,剛開始反正雙方都支支吾吾,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就不在那么尷尬了,像是早就認識的朋友一樣。彩君的聲音,很溫柔,這是我對她的最初的印象。我們聊了很多,她說她很喜歡我日志里的那句話,于是我似乎瞬間就明白了她的心情,她剛經歷了一段感情,我開始懂了。不知不覺,已經聊了很久很久,她說她明天要上課,要早點休息了。不記得那天晚上是如何入睡的,不過彩君在我心里算是有了一個位置,不說位置有多大,總之就是有。 漸漸地,我開始偶爾想跟她說話,覺得每天不跟她說話生活總是缺點是什么。我會每天早上起來跟她說一句早安,她會回我一個可愛的表情,每次看著QQ分組中她的頭像亮著,我就會莫名的興奮,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么,或者說,我已經習慣彩君在的點點滴滴甚至分分秒秒。 我想見她了,盡管我見過照片,但是我還是殷切的期望能面對面的見到她。照片里的她,有一雙很清亮的眸子,很乖巧。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打電話的次數開始頻繁,幾乎都是打給她,每次都有很多話想說,即使有時候互相長時間的沉默也完全不會覺得尷尬。有時候,她會調侃的說道,我感覺今天你打給我的次數有點多哦。我還沒感覺到的時候,她悄悄的提醒了我,是的,我的心開始慢慢的依賴她了,我開始患得患失,我怕她有一天不理我,從沒有一個女人能讓我這樣,彩君好像有這樣的魔力?還是?難道我開始對她? 日子還是依舊平平常常地過著,北方的冬天好冷,彩君說青島的風很大,今天出門北風打的人臉生疼。我慢慢開始在乎她的城市了,只因為有她在。時常回想,她住的地方可以看見什么樣的風景?她每天路過哪些建筑?她會不會也跟我一樣無聊的時候去街角的果汁店消磨時間?整個寒假我都在這樣的幻想中度過,我覺得生活很快樂,因為心里有那么一個在乎的人。跟她在Q上依然還是有說不完的話,有幾次很晚了,我都睡了,第二天看見屏幕上她自顧自的留言,我笑了,真傻,傻的可愛。 我經常喚她彩君姐,或許在她看來我終究只是個小弟弟,只把我當成朋友而已。她跟她前男友復合的事情我是后來才知道的,是她對我說的,很平靜,就像是在告訴一個跟她的感情世界漠不相關的一個人。聽到她的話,我瞬間覺得自己的心被掏空了一樣。這么久了我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身份,我們對彼此間關系的界定顯然有著天壤之別。我無法再掩飾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了,我告訴彩君,我喜歡她。她只是淡淡的回答道,我們只是朋友。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現在徹底說明了我們之間的關系,我聽見砰的一聲,我不知道心碎是什么聲音。是啊,我和她之間確實沒什么關系,也許丟掉網絡電話,這輩子都不會互相聯系到對方,但是我曾經多么期望我們之間有關系,哪怕是一點點曖昧的關系。電話里我哭了,第一次在女孩面前哭,哭的很大聲。電話的那頭她沉默。我多想她能說一句讓我欣慰的話,但是,她沒有。 生活不再輕松,心上想蒙上一層灰塵,怎么擦都擦不凈。我刻意不去想她,可是越這樣,對她的想念越是強烈。慢慢地,我跟彩君聯系的不是那么的頻繁了。偶爾也會打電話但我盡量保持一個朋友的身份跟她聊天。我們都知道,我們回不到從前了。從我說出愛的那一刻起。 那段時間我會買很多酒,不是為了借酒澆愁,只是迷戀酒精侵蝕身體后給人帶來的那種短暫的幻覺,喝完之后可以沉沉地睡去,也就是從哪個時候才開始喝酒的。大一第二學期四月份的一天晚上,我獨自走在這所待了快一年的城市。城市在拋去白天的喧囂之后,留給夜晚的是令人窒息的寂靜。天空中飄起了微微的小雨,街角的小店里設計王菲的《我愿意》,“我愿意為你,我愿意為你,我愿意為你被放逐天際”眼淚似決堤的洪水,再也停不下來。 臨近暑假,好多朋友提議出去玩,有人說要不去青島吧。聽到這句話我心里咯噔一下,為什么自己對這個地方這么敏感?日日夜夜思念的你就在那個城市,是時常會在想,在那個遙遠的海濱城市的你現在正在做什么,雖然從未踏足過那里,但是夢里卻已經去過無數次你的城了。我多想走走你走過的每一條街道,呼吸你呼吸過的空氣,逛你逛過的小店。只是因為有一個人在那里,對一個城市的留戀或者向往,我想更多的是留戀那里的人和記憶吧。我終究還是沒去那里,因為我知道,彩君在我心里已經成了一個死結。 我開始明白,愛情有輕重之分,也有緣分之說,或者說有的事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烏龍。我繼續著我死水一潭的生活。這期間,我一直跟彩君有著聯系,偶爾打個電話問候問候,Q上說幾句也就各自忙各自的事了。我不再太多追問她的情感了,不知道她過的幸福與否?或者說我不想知道更不敢知道,我怕自己說服不了自己,依然還是念著她。時間很快到了2011年冬天,十一月的下午五點多,天已經很黑了,Q上的她說她現在就在我的城市,再過幾個小時就乘火車去青島。 我從不曾想著我們之間竟然可以這么近,那可是我朝思暮想要見的人啊!她現在就真真的在這里了,我坐車頂多半個小時就能立馬出現在她面前,可是,我無法說服自己去見她,心灰意冷的我已經沒辦法再去見那個日思夜想的人了。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忘了她或者從來就不曾真正的愛過她?也就是那次我錯過了見她的機會使得后來見到彩君的時間整整推遲了兩年。 任何事物都抵不過時間,我們總是要長大,盡管我們很情愿。12年的七月,她畢業了,留在青島工作,還是那個熟悉的城市,我依然不曾抵達。而我,也已經大三了,也明白了自己該做些什么,自己想要什么,開始擔心以后的人生,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大一的時候剛認識彩君的那些日子,那些屬于我的幸福但又寂寞的日子。這期間我不知道她經歷了什么,只知道她現在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我也不想再問為什么了,但是我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 現實只會讓我們更加現實,我不在會像以前大一那樣說一些幼稚的話題,她也對我說的話不是那么感興趣了。我們的生活軌跡慢慢的偏離了,我們的話越來越少了,偶爾的電話里都是長時間的沉默。很多次我覺得我理她好遠好遠,感覺她的樣子在腦海里慢慢地變的透明最后完全消失,我甚至懷疑,我認識過彩君嗎?我哪天要是死了?她會知道嗎? 我是在2013年的11月4日見到彩君的,這距我們認識已經快整整三年了。對彩君的感情一直是我心上的一個死結,我掙脫不了。我實在火車站旁邊的那家麥當勞里見到彩君的,那天她穿了一件綠色的毛衣,我故意翹掉了一節課,我怕這次不見,此生恐怕也沒機會見面了。我給她買了一束藍玫瑰,第一次送人玫瑰。捧著花盒,在麥當勞門口,我突然有點害怕不敢進去,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緊張,我在門口撥通她的電話,我說要不我把禮物放在門口你自己取一下,我突然不敢見你。她笑呵呵的說,你還能不能行了啊。我還是推門進去了,我一眼就看見了她。她坐在那里沖我微微一笑,那笑容可能是我今世最難忘的了。 彩君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驚艷,我想過無數次她的樣子,但當這個人活生生的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想象什么也都不是,她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就是你看到的樣子。她點了很多的吃的,這期間一直問我好吃嗎?還吃嗎?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孩子那樣,我曾經一直想克服我們之間四年的差距,原來其實是我一直試圖說服自己,有的東西是改變不了的。吃完飯我們就這樣漫無邊際的聊天,距她的火車還有幾個小時,我們之間僅有幾十公分的距離。我能很明顯的聞見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甚至能看見她白皙的脖頸。 鄰桌的一個中年人跟我們說話,說你們現在的這些情侶,后面的話我沒聽清,我下意識的問了那個人一句,您覺得我們想情侶嗎?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著彩君的眼睛,她眼神里帶著一點羞怯,那個人說情侶就是情侶,沒有什么像不像。她笑了。我好像有種錯覺,也許就是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我感覺彩君是屬于我的。好想時間永遠能停留在那一刻,第一次覺得心跟她是最近的。 忙忙碌碌的生活仍舊繼續的,不過我已經大四了。再次見到彩君的時候是今年的四月份,我即將離開這所我待了四年的城市,打算去南國的另一所城市去讀研究生了。她好像是突然間出現在我的城市,接到她的電話我很驚訝,她說她就在那條路朋友家住著,驅車十分鐘就能到我們學校。我放下手頭的一切去接她。在學校門口,我看見了,是她,我一眼就認出了。她穿看見米黃色的外套,雪白的衣領,當然還有那熟悉的香水味。中午我們去市里吃了飯,吃完飯出來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們就這樣在路上走著,沒有撐傘也不說話。 雨大的時候我們躲進了一家酒吧,那天酒吧的人很少,后來酒吧就剩了我們兩個人。我們漫無目的地閑聊著,偶爾會提到我們初識的場景,我們都笑了,笑那時我們的傻,笑那時我們的天真。不說話的時候我們喜歡靜靜地看著對方,沒有尷尬,從她眼里,我能看見一個我。窗外的街燈慢慢的亮了,我知道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我深深地擁抱了她,在微涼的風了跟她告別,我不知道下次再見究竟是合適抑或沒有下次? 人生總是總是充滿了各種分別的場景,當時間以驚人的速度告訴你你不得不離開了,你才發現,我可能以后就再也無法看見熟悉的場景,親切的朋友,以及愛的人,就像我將離開這所城市,我明白我其實一深愛著這里,一直,因為,這里有我關于彩君的回憶,有一段屬于我的寂寞日子。 如今我一個人漂泊在南國的這所大的失去人情味的城市,時常想起北方那個讓我掛念的人。每個人出現在你生命里都不是偶然,這于我跟彩君都是一樣,我相信上天的安排,即使有重新來一次的機會,我想我依舊還是會選擇認識她,哪怕飛蛾撲火。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她們拼命地奔向武漢 終于還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武大的櫻花開了 她們來不及去欣賞 但她們擁抱了花的芬芳 擁抱了過命的武漢 莊嚴地出發了 為了祖國人民的囑托 她們把生命與愛情都交給了武漢 她們回來了 留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一個個豪邁的姑娘 一曲曲高昂的主旋律 激蕩在武漢大地 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感動 那一刻的擔憂 已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這一刻的興奮 將是我們永久的崇敬 她們回來了 一個都不少 離別固有的悲傷與留戀 都留存在了武漢人的腦子里 許許多多的期待 必將成為永恒 待到來年櫻花再開時 她們會再來 一句話很簡單 都寫在了生死之約 你們將永遠都是武漢尊貴的客人 擁抱春天 擁抱祖國 擁抱武漢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今年這個本命年,來了一個疫情,不僅中國的經濟受到了影吶,而且國外也是受到了重創,失業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找工作成一件難事,幸慶那些那在上班的人們,至少飯碗有了,好多單位都有了整改,現在一個崗位,就有好多人來面試,所以就開始了人挑人,擇優錄取成了選人的關鍵。所以今年找工作并非易事,就算你覺得這個崗位合適你,人家卻為必要你。 找工作,合適的單位少,有的要會開車,有的要懂財務,有的還要會其他,現在的人才都是全能行的,好的工作需要中國式的關系,也要有實力,不好的工作,現在也是輪不到你。本來現在錢就不好賺了,生意也是越發不好做,經濟不景氣,小城市亦是如此,大城市就更不好說了。 前幾年找工作也是運氣,可以如你所愿,今年找工作,卻感覺難上加難,聽人說,現在貨也是賣不出去,除了微商,其他行業都不能開工,只有微商正在大把大把的賺錢,電商也是這樣的,過年的時侯,只有快遞小哥在忙碌奔走。漸漸地餐飲業的生意也是好了起來,不過現在開始用公筷公勺,有的時侯外賣小哥也成了城市的一道風景。 中國的疫情快結束了吧,國外的疫情依舊嚴重,因為疫情有些大型的活動也不能開展了,所以有些事宜都延后了,世界上的大型的活動也取消了,現在志愿活動也沒有以前多了,可是創城還在繼續。現在的人才市場,都是大單位在招聘,可是問題也不好進呀,又要筆試還要面試,還要體檢什么的,而有的小單位早就在疫情之后消失了。 找工作,今年特別難,難得讓人有些屢屢受挫,合適的少,有時還沒有熟悉情況,人家就不要你了,聽說現在用人單位也是不好招聘,即使有的招聘到了,也有沒干多久就辭職的,人才網的信息也是更了又更,現在也是留不住人才的,待遇和福利也是要跟上的,現在對不同的人來說,工作還是不穩定的,有時也是不得不跳槽,也是有苦難言的。 找工作的事,不是你以為怎樣就可以怎樣的,不是你挑人家就是人家挑你,所以也是種緣分,遇到就遇到了,現在也只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了,機會都是自已爭取的,合不合適,只有經歷了才知道。 希望下半年可以有好運,總會有合適的工作在未來等你的,相信自已,總有一天也有自已的小事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新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椅工廠 高雄小港餐廳沙發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床墊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前金軟裝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22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